Mandarin Story-telling Competition

2018第一届“雅协培育”Daan Mogot City杯故事大王比赛

(2018“BKBPMDharma Bangsa” Daan Mogot City Cup Mandarin Story-telling Master Competition)

 

    由雅协及培育三语学校主办,Daan Mogot City赞助的第一届“雅协培育”Daan Mogot City杯故事大王比赛于四月七号在雅加达的Swiss-bel Hotel成功举办。此赛旨在推广印尼的中文教育,给本地学生提供一个更有趣的学习中文的机会,激发学生学习中文的积极性,加强学生口语的锻炼和能力。比赛对象为雅加达全市小学学生,分成四组:低龄母语组和非母语组,高龄母语组和非母语组。总共有12所学校参赛,参赛人数高达164名学生。

莱佛士基督学校,Pondok Indah校区,在这一次的讲故事比赛中拿到五个奖项,一个二等奖和四个优胜奖,参与的学生总共有九位。P2C的戎炫昱(Sunny),获得母语组二等奖;P2C的熊穗如(Celine)、陈宣宏(Mathew)、P2A的王冠儒(Kresna)和P5B的姚美丽(Natasya)获得非母语优胜奖。Jang Daniel、白森明(Cherry)、利清(Eva)和赵恩济(Eunje)也参与其中。

这是我校第一次参加校外的中文讲故事比赛,得奖丰富,师生们倍感兴奋。小朋友付出了努力,得到了奖励;没有得到奖项的同学,明年再接再厉。希望大家明年积极参与,得到更多的奖杯,为校争光。